momomochi

永不凋零的花

我亲手拆了我磕的cp??(上)


大明星洋x小站哥超



勿上升正主


000#


 



 

李英超 21岁 一位敬职敬业的站哥


 



 

凭借优良的拍照技术和精湛的修图能力他所经营的站子‘KissPlease’在圈内算是数一数二。他的爱豆是国内一线双人男团K-P,正如其名K-P是由Kwin木子洋和Pinkray岳明辉双人组成。从出道以来K-P组合是的势头一直居高不下除了超高的业务能力,模特般的身高,和各类有趣的采访综艺节目以外他们的爆红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cp。


 



 

从出道以来二位一直持续的霸占着微博cp榜榜首,让无数粉丝和路人惊叹着他们szd。可生活中到底是怎样呢只有二位本人清楚。


 



 

“岳明辉!!老子电动车没电了快来救我!!”


 



 

“欠你哒??”


 



 

咳咳其实这才是他们的日常。


 



 

001#


 



 

今年的830作为K-P组合的第四个出道纪念日公司还是像往年一样准备给他们开一场演唱会会。


 



 

消息一出可所谓是一呼百应,一下子就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单。


 



 

“啊啊啊啊啊啊尤长靖你看到了吗!!我的崽崽们要开演唱会了!!”李英超疯狂的拍打着他的室友尤长靖的大腿“啊啊啊我操木子洋也太帅了吧!不愧是我的理想型!要不是他已经有岳岳了我一定要泡他!!”


 



 

“你很烦诶…”尤长靖睁开眼睛慢慢的回应“我刚起床不代表我眼瞎。”


 



 

李英超冲着他翻了个白眼,尤长靖也不甘示弱翻了个更大的白眼然后慢慢悠悠的走进厨房拿着面包牛奶出来。


 



 

“尤长靖,你是不是我最好的哥哥!”李英超变脸速度那叫一快瞪着乌央乌央的大眼睛朝他卖萌


 



 

尤长靖:不详的预感


 



 

见尤长靖没反应李英超便坐到他身边给他捶腿,尤长靖一边吃着面包一边享受着李英超的独家按摩服务,还挺舒坦。


 



 

“你看你们记者那边肯定有很多福利啊对吧,能不能帮我搞到他们的记者发布会门票。”李英超看着他享受的模样开始说出他的目的。


 



 

尤长靖:甘甜的心情开始变得苦涩


 



 

“有是有啦…但是他俩的还真不一定能给你搞到。”尤长靖喝了口牛奶说的慢条斯理“谁让你追这么红的爱豆,我建议你还是继续网吧守夜然后抢票吧。”


 



 

李英超点了点头认同了他的话,然后火速拿出手机。


 



 

“喂!小芙!今天晚上十点网吧要俩位!我和长胖一起!”


 



 

尤长靖:生活好难我好累


 



 

另一边两位大明星在公司开着演唱会策划会议。


 



 

“大体内容还和前两年一样,最近你们也出了挺多歌的所以公司打算今年以你们双人曲为主,减少solo舞台。”秦周懿女士指着ppt上的内容说道“粉丝们都想看你俩跳点性感情侣舞蹈,我觉得troblemaker就不错一会儿就让老师教你俩…”


 



 

“不行!”木子洋中断了秦周懿的讲话“作为公司的ce2o我严重谴责这个行为!!”


 



 

“我也拒绝!”岳明辉准备开始讲道理了“你看其实以我们现在…”


 



 

“秦姐你看,你说我俩天天表演双人舞台唯粉他不生气吗??”木子洋又一次打断了“而且我俩没有爱情根本没法表演出来情侣舞啊!这啥性感的我们在舞台上打的性感还差不多。”木子洋说的振振有词


 



 

“你去看看微博,粉丝拍的图多有爱啊。”秦周懿无情的嘲笑着他“我推荐你去看看KissPlease这个站子,算是你们俩的神站了好像跟了两三年了。”


 



 

岳明辉&木子洋:请远离饭圈


 



 

木子洋点开微博搜索准确的输入了KissPlease,嚯果然是神站啊三十多万粉丝。


 



 

“老岳你说他们咋拍出这种乱七八糟的眼神的呢??”木子洋困惑的向岳明辉发问。


 



 

“哇…他们为啥这么激动啊。咱俩明明啥肢体动作都没有啊…咋就是真的呢??”岳明辉也同样困惑


 



 

“你看看这张图,老子明明看的不是你啊,咋就一眼万年了??我看的是他妈提词器!!我不想和提词器一眼万年!!”木子洋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


 



 

“你看这张也是,明明我是在你说你裤链没拉咋就成‘珍惜每一秒钟和你说悄悄话’了??难不成下次我用麦克风说??”岳明辉难得的和木子洋想法一致。


 



 

“要不我们想个办法让他关站吧?”木子洋开始胡言乱语。


 



 

“那请问您想怎么做?”岳明辉拿起桌子上的玩具麦克风对着他


 



 

“给他发个私信?爱豆发话他不能不听吧?”


 



 

“你就不怕他发出来被大家脑补成欲掩弥彰的戏码??”岳明辉冷静的提出质疑


 



 

生活不易 小洋叹气


 



 

002#


 



 

晚上尤长靖和李英超准时抵达陆定昊的网吧


 



 

“哟你俩挺准时的啊!难得长胖没有迟到!”陆定昊一如既往的发挥着他的腹黑体质


 



 

“那是!八点钟就跟他说你给他点了外卖再晚就没了。”李英超得得瑟瑟的回应着


 



 

一旁的尤长靖深情暗淡的看着地面可怜的样子像极了一个受委屈的小面包。


 



 

陆定昊知道李英超是个热血的追星狗特地给他让出了网速最好的的电脑。两个损友在椅子后面一左一右跟着李英超一起紧张,李英超也尽量稳住自己的心情向他俩点了点头。不知道的还以为李英超要上战场此生不复相见了呢。


 

 


 

果然李英超不负众望的抢到了演唱会门票甚至在好运加持下抢到了第三排。


 



 

“呜呜呜呜老天爷啊!我是最快乐的追星狗!爸爸来看你们了!!”


 



 

于是刚来到网吧的李希侃看到的就是这个样子


 



 

“李英超又吃错什么药了??”李希侃拍拍陆定昊的肩膀假装在说悄悄话


 



 

陆定昊撇了一眼电脑“为了他磕的cp呗。”


 



 

李希侃顺着方向看过去


 



 

“我操这不是李振洋吗??你喜欢他啊李英超?”


 



 

“??你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娱乐圈了??”李英超大大的眼睛充满着问号


 



 

“屁嘞!”李希侃一屁股坐在李英超的椅子扶手上指着屏幕上木子洋的脸“这是我表哥。”


 



 

“我…操…这个世界也太小了…”这种狗血的戏码连陆定昊写小说都不敢想


 



 

李英超被震惊的一句话说不出来瞪着眼看着李希侃。


 



 

“干啥呀!你又没问过我我也不知道李振洋艺名叫木子洋啊!”李希侃无辜的看着李英超“我就说这人为什么混了四五年都没混出点名堂!每年过年还这么多人找他要签名,原来他这么红啊!”李希侃恍然大悟说着


 



 

一段时间的沉默李英超终于回过神来


 



 

“侃侃!我能不能去后台!”李英超又开始用他的必杀技试图说服李希侃


 



 

“啊对了!”李希侃拿出了后台通行证递给李英超“李振洋给我的说让我见识见他到底有多红!”


 



 

李英超抱着通行证如获至宝眼泪汪汪的看着他


 



 

“李希侃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大哥!”


 



 

这句话引起了旁边两位吃瓜大哥的严重不满,一人给了他一拳头让他冷静点。


 



 

003#


 



 

终于李英超朝思暮想的那一天终于到了,李希侃陪着他准时赴约了演唱会。


 



 

“侃侃怎么办我感觉我心跳的快吐出来了!”李英超张牙舞爪的边跟他比划着边往前跳


 



 

“我建议你一会看见李振洋别这幅姿态。”李希侃戏虐的调侃着他


 



 

他拿出手机准备给他表哥汇报一下


 



 

“李振洋李振洋我和你的小粉丝到了你们在后台吗?”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你的小粉丝激动的快把我耳朵喊聋了你麻溜利索的!!”


 



 

“啊,我们在化妆呢进来吧。”不一会木子洋慵懒的声音就从听筒里传出来一听就是刚睡醒没多久的样子


 



 

“天呐侃侃为什么我男人连刚睡醒的声音都这么性感!!”李英超激动的拍打着李希侃胳膊“感觉自己恋爱了!”


 



 

李希侃:追星到底有什么魔力好好的大帅哥就这样了…


 



 

李希侃一言不发的拿着通行证拽着心神不宁的李英超走进了后台。等真正站到待机时门口李英超又怂了,拼命的拽着李希侃的袖子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害羞的样子涨红了本该白净的小脸蛋。


 



 

“没事儿不怂啊超。”李希侃也觉得的这样子又难得又可爱顺毛似的一下一下抚摸的小孩的顺毛“你侃哥在这怕啥!”


 



 

“嗷嗷侃哥我…”小孩委屈的撇着嘴唇“哎哟我害怕嘛~”带着满满的撒娇气


 



 

李英超蹲在墙边委委屈屈的看着李希侃眼眶子都发红了,也顾不上工作人员投来怜爱的目光。无论李希侃怎么劝怎么说都不起来。


 



 

终于半个小时之后李振洋等不住了,和他八字不合的小表弟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不会又放他鸽子吧??李振洋气冲冲的踹开门,一眼就撇到了和他水火不容的表弟和表弟口中的小粉丝。


 



 

李英超显然被他这门声吓着了,眼泪啪嗒啪嗒的就流出来了。就像一只受了惊吓的可爱小白兔。李希侃赶紧把可怜的小孩拉起来搂到自己身边,气势汹汹的跟李振洋说话。


 



 

“李振洋你干嘛吓唬他!”


 



 

“哇塞天地良心我只是想出来看看你们。”李振洋比起跟他解释他现在更好奇他身边的小孩。


 



 

“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好朋友李英超你的热血狂粉。”李希侃给他顺着气


 



 

李英超赶紧抹了两把眼泪眼神飘忽不定不敢直视着李振洋。


 



 

“我…我是李英超…是你的粉丝…”说着脸又变得红扑扑了。


 



 

李振洋只觉得这小孩可爱的要紧,嘴角也不自觉的跟着上扬。漂漂亮亮白白净净的,长得跟洋娃娃一摸一样,还是限量版的那种!谁他妈说我喜欢岳明辉!老子明明喜欢这样的!谁喜欢那种虚伪的中年男子!!


 



 

小孩看他不回应,紧看着又要掉眼泪了。李振洋赶紧回过神摸摸他的头,这动作不仅把李英超吓了一跳李振洋自己也吓了一跳。这该死的手啊怎么就不听大脑控制了,吓到小孩怎么办李振洋心里默默的数落着自己。


 



 

“怎么了?哥哥长得这么吓人吗?”李振洋倚着门框冲着李英超露出了勾魂的微笑。


 



 

“没有…没有…”李英超赶紧摆摆手“我就是紧张…”


 



 

李振洋的手又不听使唤的摸了摸他的头,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和李英超发生接触。


 



 

“又不是第一次见面?小粉丝。”


 



 

“啊?你记得我啊”


 



 

“是啊,来过签售会吧?”


 



 

“嗯嗯!”李英超努力的点点头


 



 

李振洋低头看着他胸前的大炮不自觉皱了皱眉头。


 



 

“怎么还带着这么沉的相机?自己还有站子?”


 



 

大明星木子洋怎么会不知道分辨粉丝,但他看着李英超还是挺惊讶这么瘦弱的小身板是怎么跟着他们追杀人行程的。这时候李振洋完全不觉得自己担心的远远超出了对正常粉丝的范围。


 



 

“你这太累了,你看你瘦的。”李振洋瞄了眼李英超的小细腰“以后就找李希侃要票吧,我表弟肯定平时也没少给你添麻烦。”


 



 

“没事儿没事儿!”李英超笑的明朗粉嫩的牙根子都笑出来了“洋哥你肯定更累!要多注意按时吃饭!不要再减肥了粉丝们都很担心你的身体呢!”这时候他终于展示出了一颗单纯的粉丝心


 



 

李振洋难得没打断别人的碎碎念,哪怕这些话他听的耳根都起茧子了他还是愿意在听这小孩儿跟他说一次。


 



 

“能不能拜托洋哥哥多看一下镜头呀!还有好多你的洋妻们嗷嗷待哺呢!”


 



 

李振洋没在乎他说了什么,他被小孩的一句‘洋哥哥’迷的一愣一愣的。


 



 

“你刚刚叫我什么?”


 



 

“啊…洋哥哥啊…不喜欢吗?”小孩还以为他爱豆不喜欢这个称呼呢正准备改口


 



 

“喜欢以后就叫这个!”李振洋开心的笑出来安抚性的摸了摸他的头“你在哪个区?”男人又离着小孩近了些,好看的两张面孔就这样缩短了距离。


 



 

谁的心在跳?很难说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评论(4)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