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mochi

永不凋零的花

我亲手拆了我磕的cp??(中)




大明星洋x小站哥超




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预警


大家周末快乐呀💗💙


 



 

004#


 



 

“李侃我在做梦吗??”李英超抓着李希侃的手臂摇晃着“快!打醒我!”


 



 

两人离开了后台往观众席走着


 



 

“我琢磨着你俩刚刚热聊的时候没把我放在眼里啊小老弟?咋还两幅面孔呢?”


 



 

“哎呀不是啦…”李英超脸一下子红透了“你知道的…追星嘛…哎哟…”他半天也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啥


 



 

“我看我表哥对你也不一般!”李希侃搂上他的肩膀把头放在肩膀上,凑近耳边用戏虐的口吻跟他讲“要不你试试?我帮你?”


 



 

“不行!”李英超拒绝的迅速且义正严辞“他已经有岳岳了!我不能做第三者!”


 



 

在后台的岳明辉突然打了个喷嚏,是谁在咒爸爸?岳明辉想。


 



 

演唱会正式开场了李英超又恢复了一副职业站哥的模样。


 



 

岳岳这个姿势很好拍下来


 

木子洋这个舞蹈动作很帅拍下来


 

俩人对视了很好!拍下来!


 

我操我操木子洋脱衣服了!!拍下来!!


 



 

李英超摁快门的频率和现场粉丝尖叫的频率保持一致,很好又是一组神图出现了。


 



 

“感谢大家今天来参加我们的见面会!”到了talking环节俩人都坐下来“今天我们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大家知道是什么吗~”说完岳岳把话筒指向粉丝


 



 

“对没错就是邀请粉丝上台跟我们互动~”木子洋马上接上了话茬


 



 

“啧!又没问你!”岳明辉充满蔑视的撇了他一眼。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xql的打情骂俏啊!”


 



 

“kdlkdl!我搞的cp是真的!”


 



 

“你俩给妈妈锁!”


 



 

李英超跟着其他粉丝一起激动的大喊着。


 



 

“啊啊啊啊李侃我搞到了!我磕的cp是真的!!”


 



 

显然台上的二位并没有因为粉丝们的激动有什么表现,继续往下顺着流程。


 



 

“好嘞,接下来就让我们随机筛选粉丝吧~”木子洋拿出手机准备用软件开始筛号“一共有两位粉丝可以上来哦!”木子洋熟练的跟粉丝们互动着


 



 

“第一位已经出来了!第一排九号!!小妹你在哪!激不激动!!”木子洋夸张的做着反应


 



 

李英超倒是也没抱什么希望,场子里这将近万人怎么也不太可能选到他。他趁着这会空闲拿着储存卡想把照片先导进手机。


 



 

“现在到我啦!”岳岳从木子洋手里接过手机“三排五号!你在哪!!爸爸在这里等你!!”


 



 

引得台下粉丝一阵狂笑大喊着“坤音相声社又开张啦!”


 



 

“李英超李英超三排五号不是你嘛!!”李希侃使劲的摇晃着他“你别他妈看了!!该你上台了!!”


 



 

“啊?啥?”李英超懵懵的看着他手里给相机插卡的动作顿了下来


 



 

“你啊!三排五号!你是个傻子吗!”李希侃看起来显然比李英超激动


 



 

“!!!”李英超没有回复他,他只是瞪圆了眼睛,瞳孔周围罕见的露出了一圈眼白。


 



 

李希侃拉着他就往工作人员手里送,一点没给李英超回神的时间。


 



 

等李希侃再看向舞台李英超已经背着他的大炮一脸茫然的站在镁光灯底下了。


 



 

“果然是饭随爱豆啊~我们的粉丝都这么好看~”岳岳撩了下李英超的下巴


 



 



 

“啊啊啊啊啊岳明辉妈妈不允许你这样撩人!”这是粉丝


 



 

“李英超你清醒一点!你别再愣神了!”这是李希侃


 



 

“岳明辉你给我放开他!!”这是木子洋


 



 

“这不是个互动环节吗互动呢??”这是另一位上台的小妹


 



 

台上的小妹还算是比较爱惜生命,最终只选择了合影没有选择什么拥抱拉手的。可是李英超不一样,这么可爱的小男孩不光是岳明辉连台下的粉丝看着都想逗逗他。


 



 

“大家觉得选什么好呢?”岳岳熟练的跟大家互动着


 



 

“贴身热舞!!”


 



 

“小朋友你觉得可以吗?”岳明辉满脸慈爱的看着李英超


 



 

“嗯!”小朋友乖乖的点了点头


 



 

“Come on!DJ drop the beat!”


 



 

音响师傅很配合的给他们点了一首troblemaker


 



 

起初李英超过于紧张只能跟着音乐晃晃肩膀,岳明辉就不一样了一个成熟的艺人无所畏惧。他站到李英超让他转身然后拉起他的胳膊搭到自己的肩膀上,眼神暗示着他一起配合。


 



 

李英超也渐渐放松了下来进入状态,他慢慢跟上了岳明辉的节奏。这是李英超人生中第一次庆幸他学过点舞蹈不然就要在偶像面前丢脸了。


 



 

李英超跳的舞肯定没有这两位专业爱豆跳的好,但是在木子洋眼里却是完美的。小孩穿着红色的丝绸衬衫简单的搭了条牛仔裤,镁光灯下头发都照的有些发棕。那双迷人的眼睛透露着些慌张,可灯光的照射下令人沉溺的琥珀色瞳孔掩饰住了不值一提的慌张。曼妙的身姿随着歌曲慢慢的摇摆起来,时不时还离岳明辉近些,有些生涩的跟上他的动作。


 



 

木子洋看的入迷,他见识过许许多多精心编排的舞台。那些爱豆们无数次的排练好像要把舞蹈动作编入自己的身体,像是机器人一般熟练的输出着动作。可是眼前的男孩不同,动作都染着生涩,甚至于只是跟着音乐的拍子本能的律动着。可即便如此木子洋还是愿意给他99分。差的那一分就差在一起共舞的对象不是他。


 



 

“行了行了差不多得了”木子洋喊卡了音乐


 



 

现场气氛刚刚达到顶峰,粉丝们吼叫的回音还没有完全散去。李英超有些尴尬的看着岳明辉祈求他能让自己顺利下台。


 



 

“怎么回事啊洋洋?”岳明辉善良的接过了话茬“没看到我们刚嗨起来吗?!”他也是确实有些疑惑,跳的好好的干嘛说停就停了。


 



 

李英超正站在他俩之间换气,这一天太疲惫了身体根本吃不消这一分钟不到的舞蹈。他有节奏的喘息着,脸蛋红红的,本来只是在正常的换气但配上这漂亮红润的脸蛋和跳完舞还有些娇软的身子看起来难免有些色气。


 



 

至少木子洋是这么想的,音乐刚停下他就听到了小孩的喘息声,一下一下的挠着他的心窝。喘息声越大木子洋的心跳就越快,他用余光撇了眼小孩,那人什么都不知道只是有些尴尬的矗在那边呆呆的站着。可到了木子洋眼里完全是一副高潮后的无措模样。他能感觉到自己的下半身似乎有抬起头的趋势。


 



 

心脏啊拜托你听听话吧,别再跳了…


 



 

“吃醋了…”木子洋的语气明显十分不悦


 



 



 

“啊啊啊啊啊kdlkdl!!”


 



 

“这是什么小醋坛子啊!老岳快去哄哄啊!!”


 



 



 

台下的粉丝一无所知,大家只觉得自己磕的cp又发糖了。还有些人在慌乱之中感谢李英超,说要不是因为他还看不到这么可爱的小醋洋。


 



 

“what??”岳明辉面孔逐渐扭曲,他自己知道李振洋是不会为了他吃醋的那现在只有一种可能为了那个见面不到五分钟的小孩??这似乎也不太像李洋的作风啊。


 



 

岳岳疑惑而且岳岳下了台就要说


 



 

这边夹在两人之间的李英超也觉得自己磕到了,亲眼目击xql吃醋现场是什么神仙体验嘻嘻嘻嘻。李英超对木子洋吃醋的原因也一无所知,他现在只有遗憾。啊这种场合我为什么不能拍照,我好难…


 



 

于是乎李英超小朋友为了不给自己留遗憾大大方方的在舞台上拿起了自己的大炮。


 



 

“能不能…”李英超有些不好意思,这种无理的要求他这辈子也是第一次提出“能不能拍张照?”他小心翼翼的低声询问着


 



 

“好啊~”岳明辉答应的爽快比了个剪刀手就对准了镜头


 



 

另一边木子洋就没给什么反应,他深深的沉浸在自己的成人黄色世界无法自拔。李英超的话只能给他火上加油。为什么不点名给他拍照??为什么不说给木子洋拍照??生气!


 



 

今天晚上就要举报这个一碗水端不平的站哥!让他的站子倒闭!生气!


 



 

李振洋先生您不觉得自己现在管的有点多吗?李振洋本人显然一点都不觉得。


 



 

不过没关系,李英超倒是很幸福。简单的小脑袋瓜子里面充满着一个念头


 



 

今天小站哥也收获了绝美照片嘻嘻嘻真开心!


 



 

005#


 



 

“嘻嘻嘻嘻嘻嘻”李英超从出了场馆就一直收敛不住喜悦的心情


 



 

“我说李英超你是不是傻了?”李希侃摸摸他脑门“也没发烧啊。”


 



 

“完成全都修完了!可以发啦!”


 



 

“给我看看。”李希侃凑近他的电脑“我说你这技术不错啊,好好的兄弟情你倒是修出了一副暧昧的感觉。”


 



 

“你懂个屁!”李英超有些恼怒“他们就是真的!”


 



 

现在李希侃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他表哥每年回家过年都跟他吐槽粉丝的脑补能力了。


 



 

“喂?”李希侃正想着呢,他亲爱的大表哥就打来电话了“干嘛?”


 



 

“我们这儿演唱会庆功宴来不来?”


 



 

“偶哟!你什么时候这么大方让我蹭饭了?”


 



 

“其实也没你啥事,主要是想叫小粉丝来。我怕他自己不好意思来才叫你的。”李希侃没有从他表哥的语气中听出一丝的歉意。


 



 

李希侃看了看蹲在马路牙子边准备发微博的李英超,走远了些。


 



 

“你真看上他了?”


 



 

“嗯…难说…”木子洋听起来有点纠结“我好久没心动过了,这次动的很凶猛…”


 



 

“他是真的挺喜欢你的。”李希侃谈了口气然后语气变得严肃起来“不只是对偶像的那种喜欢。”


 



 

“嗯…”


 



 

“但是他一直相信你和岳叔有一腿…”


 



 

“嗯???”木子洋惊的语调都升高了“他不会磕我俩的cp吧???”


 



 

“是,而且他开的站子都是你俩的cp站。”


 



 

“这小屁孩脑子里一天天都想啥呢??你今天晚上必须把他给我拽过来让他看看我和岳明辉之间是多么清白的父子关系!!气死我了!!”


 



 

被蒙在鼓里的小朋友正开开心心的发着今天新拍的照片。


 



 

“李侃你干嘛去了。”李英超的目光聚集在电脑屏幕上“你看看我这个文案咋样?”小孩充满期待的把电脑推到李希侃眼前。


 



 

‘即使世界毁灭我也愿意与你共赴生死‘


 



 

李希侃:我看今天晚上你的世界就得毁灭…


 



 

“挺好的…”李希侃努力的敷衍着他。“很有意境。”


 



 

然后拿出手机默默的叫了辆出租,准备把磕cp磕上头的小朋友送到正主面前。


 



 

李希侃:让你磕cp?现在就把你送到正主面前舞!!


 



 

还没等李英超合上电脑李希侃就已经把他塞到出租车里了。


 



 

“干嘛?准备把我卖到肉联厂?”李英超下意识的双手交叉护住胸口“我肉少不值钱的!要卖也得卖先卖长胖的吧!他肉多肯定比我值钱!”


 



 

在家里和陆定昊吃着外卖海底捞的尤长靖打了个喷嚏。


 



 

“怎么感冒了?”陆定昊好心的询问着。


 



 

“可能是肉点少了上帝在提醒我。”尤长靖揉了揉鼻子拿出手机续单。


 



 

“李英超果然你的颜值是用智商换的…”李希侃无语的看着戏瘾上头的李英超,果真是饭随爱豆,又想了想平时三天两头拉着他演戏的李振洋任命的叹了口气。心想你俩赶紧成,我受够了陪你们演戏的日子。


 



 

成熟商务男很疲惫


 

成熟商务男想玩会儿悠悠球


 



 

另一边等这李英超前来赴约的大明星木子洋看起来十分紧张。


 



 

“你干啥啊?不会真打算跟我表白吧?”岳明辉挑了挑眉调侃着他“别爱哥没结果~”


 



 

“岳明辉明天我就用苦甲水给你洗床单!!”木子洋被他的话激怒了接着又说“我表弟一会过来。”


 



 

岳明辉看着木子洋紧张的神情表示深深的质疑


 



 

“你瞧你这样子说是暗恋对象要来都不过分。你以为我没见过小侃吗??以你俩那水火不容的样子要真是他要来你现在肯定去后厨拿菜刀了!!”rapper不愧是rapper这一串词说的一点都不打磕。


 



 

“老岳你还真猜对了…”木子洋垂着头坐到了沙发上看起来有些泄气“还真是快暗恋上的对象要来了。”


 



 

岳明辉眯起眼睛,细细的回想着木子洋最近可能发展的人。


 



 

两年前和他一起走秀的小男模 pass


 

四年前的前女友 pass


 

大学时候他暗恋的小助教 pass


 

高中的纯情初恋 pass


 



 

今天舞台上的小粉丝??不是吧??


 



 

“不会是今天上台的小粉丝吧?”岳明辉想了一大串人名最终选择了这个最有可能也最没可能的人。


 



 

只见木子洋立即震惊的转过头看着他。


 



 

“我操老岳你嘴开过光吧??”


 



 



 

“说吧,怎么回事?”转眼间岳明辉就坐到了木子洋旁边摆出了一副大家长的样子


 



 

“李希侃的朋友,咱们的粉丝…”木子洋撇着嘴有些委屈


 



 

“认识多久了?”


 



 

“不到半天…”


 



 

“李振洋你真是够速度啊…”岳明辉没法用语言表达出内心的震惊只能大力的拍着他的肩膀


 



 

“叫什么名字?”


 



 



 

“李英超…”


 



 



 

“在哪工作?”


 



 



 

“不知道…”


 



 



 

“哪的人?”


 



 



 

“不知道…”


 



 



 

“多大了?”


 



 



 

“不知道…”


 



 



 

“你一问三不知就喜欢上人家了?”岳明辉无语的扶着脑袋“多大岁数了还搞这种一见钟情的戏码??”


 



 

“哎呀…爱情他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木子洋苍白且努力的辩解着


 



 

“李振洋说实话…”


 



 

“我都快奔三了我多久没为人动过心你也知道。”他顿了顿“可我第一眼见着他就动心了,沉睡的老鹿都复苏了。那怎么办只能追他呗…你说是吧老岳?”木子洋认真的看着岳明辉眼神中再没有一丝玩闹的意思“我是认真的。”他说


 



 


评论(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