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mochi

永不凋零的花

我亲手拆了我磕的cp??(下)










大明星洋x小站哥超



勿上升正主


006#


 



 

等这俩小孩到了餐厅时已经快十二点了,一天中的疲惫使得李英超的眼皮子止不住的打架。


 



 

“李侃…我们到底要去干嘛呀?”李英超拽了拽李希侃的衣角,犯困的声音不自觉的染上了撒娇的意味“我真的好困哦…”说完还可爱的揉了揉眼。


 



 

“带你去见大帅哥!”李希侃就没那么疲倦他现在十分期待接下来的戏码,太刺激了太刺激了!回家我就要写文!小狐狸的八卦本能本就高于常人更何况当事人还是他的亲表哥和好弟弟。


 



 

李英超一脸疑惑的看着‘小狐狸精’内心激动还装作冷静的样子,脑袋里有一大堆问号不过统统被困意打跑了。


 



 

等李希侃找到正确的房间号推开房门的时候,李英超正揉着眼睛打着哈气啥也没看见就走进了房间。


 



 

木子洋被眼前可爱模样的小朋友搞得心脏碰碰的跳,李英超张着嘴巴眼睛也眯成一条小缝看起来像是刚睡醒起来要饭吃的奶娃娃。


 



 

“来的还挺快的。”岳明辉一看木子洋那呆愣的模样赶紧挑起了话茬“赶紧坐吧,就当吃夜宵了。”像极了一个慈爱的老母亲。


 



 

“嗯?”李英超打完哈气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神态自然的两位爱豆和一脸得逞的李希侃以为自己已经进入了深度睡眠中。


 



 

“你没在做梦。”李希侃对他了如指掌捏捏他的脸蛋“你还醒着。”


 



 

李英超:我就打哈气的功夫这都发生了些什么?


 



 

然后二话不说拽着李希侃就要往门外头走


 



 

“不是你干啥啊?”李希侃被拽着还得不停的给他表哥使眼色真是好惨一男的。


 



 

“不是…这都是…啥情况啊…?”到了门外李英超脸都红透了,这一天对他来说也太迷幻了。


 



 

先是进到后台被爱豆撩,然后演唱会中还被抽到和爱豆贴身热舞,拍了一张绝无仅有的爱豆近身大头照,最后还莫名其妙的被带到了正主面前。这换谁都难以接受吧,这要是让他知道木子洋还喜欢上了他的话,李英超怕不得是死机一周。


 



 

“啊就那个。”小狐狸脑子转的飞快最终想了个李英超似乎能接受的理由“岳哥想要你拍的那张照片。”


 



 

“哦…那你不早说…”李英超装出一副冷静的样子殊不知颤抖的双手早就出卖了他。


 



 

“走吧,你爱豆还等着呢。”李希侃看出他有些松口赶紧拦着他的肩膀生怕人跑了似的。


 



 

这回屋的几步道李英超愣是走了三分钟,双腿如同灌铅似的难以挪动。


 



 

“来快坐。”岳明辉摆摆手让他坐到木子洋旁边去


 



 

“看看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木子洋把菜单摆到李英超眼前“随便点你洋哥请客。”


 



 

“啊…都可以都可以…我不挑食的…看你们就可以!”李英超又把菜单推回木子洋面前


 



 

李希侃看这样撇撇嘴,我咋不知道你啥都吃的呢?


 



 

打顾了半天也没点完菜,最后还是岳明辉识相的拉着李希侃说去前台点餐。走之前两位默契的冲着木子洋瞪眼,可算是做足了助攻工作。


 



 

屋内只剩下俩人空气一时尴尬。


 



 

“哈哈…我表弟没给你添麻烦吧?”


 



 

李英超赶紧接话说没有没有我事比较多。


 



 

又是一阵尴尬。


 



 

“小朋友你几岁了?”


 



 

“不是小朋友了!我都快二十二了!”


 



 

木子洋想着不能让俩人的气氛再尴尬下去了,下定决心起一个让李英超感兴趣的话题。


 



 

“你想听李希侃小时候的糗事吗?”


 



 

等李希侃岳明辉再回到屋里,这二位坐在椅子上笑的不行看起来认识好几年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李希侃看不出来啊!你小时候居然穿着开裆裤离家出走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回去就要跟长胖说!”笑得左右摇摆,木子洋赶紧把人扶正回椅子顺便心机的把椅子往自己这边拉一拉。


 



 

李希侃站在原地满头问号,咬牙切齿的强撑微笑。好啊李振洋!原来你促进关系的方式是爆料我不为人知的过往。李希侃不甘示弱。


 



 

“超,你是不是没看过李振洋以前玩闯过游戏的视频?”小狐狸不愧是小狐狸,笑得一脸天真一点看不出破绽“我给你找找哈。”


 



 

“哈哈哈哈哈哈洋哥!双面人生与众不同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那个面具是啥玩意啊哈哈哈哈哈。”李英超再一次笑出鹅叫


 



 

木子洋:就很bad…


 



 

多亏了木子洋这回挑了个好头,这一顿饭吃的一点都不尴尬了。李英超无疑是最开心的不仅蹭了爱豆免费的饭还收获了好兄弟一揽子糗事。


 



 

“我送你回去吧?”一顿饭下来李英超也没那么拘束了,木子洋才敢小心的提出请求“这么晚了你自己回去也不太安全。”他挠挠头


 



 

“你明天没有行程吗?”李英超疑惑的打开了手机,看了下他总结的行程单“明天下午一点,不是要去参加品牌的开幕活动吗?”


 



 

“下午的活动,起得来。”木子洋心里沾沾自喜的看着李英超对他活动的上心程度又补了一句“那个不重要,你比较重要。”他摸摸小孩的头。


 



 

“走吧。”一点不给李英超回绝的余地,霸道的拉着他的胳膊往自己车的方向走。“老岳小侃拜拜~”


 



 

留下懵逼中的两位。


 



 

岳明辉:敢情队友的安全不重要呗?


 

李希侃:敢情表弟的安全不重要呗?


 



 

俩人对视一眼,默契的搂上对方的肩膀。


 



 

“走吧,喝酒去!”


 



 

路灯拉长了两人的孤单且心酸的影子,哎…单身狗的卑微。


 



 



 

007#


 



 

“洋哥,其实你真的不用送我的…”第一次坐爱豆副驾驶的李英超身体有些僵硬,挥着漂亮的小手跟木子洋解释着。


 



 

“我就想送你回去…干嘛拒绝我…”委屈巴巴的样子一点看不出是正在单手倒车的帅气男人。


 



 

“洋洋好可爱哦~”李英超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想要呼噜呼噜羊毛的冲动,手伸到一半就不尴不尬的僵在空中。


 



 

“摸吧。”木子洋配合的把脑袋伸过去,让他的手可以碰到头。


 



 

“嘻嘻我真是最幸福的弯能人!”李英超开心的竖起大拇指冲着木子洋笑弯了眼睛。


 



 

两个被对方可爱到的人,真是一刻也不停歇的散发着暧昧的粉红色气泡呢!


 



 

木子洋自己坐在驾驶座里摸着脑袋傻乎乎的冲着挡风玻璃笑,嘻嘻他刚刚跟我挥手说明天见呢,他明天也会去吗,嘿嘿嘿我真是最幸福的爱豆。


 



 

要是让整肃粉看到木子洋现在这副模样怕是得当场昏厥过去喽。


 



 

泥塑粉:我当方面宣布梨珍央是姐姐(不是


 



 

回到家的李英超翻来覆去折腾到凌晨都睡不着,他挣扎了一下决定用这个不眠夜把图全部修完。


 



 

“呜呜呜岳岳怎么怼镜头也这么好看啊。”于是完美主义者李英超为了把照片修的更完美,在这一张照片上花了两个小时。又准确的卡着七点十一发了出去。


 



 

‘KP大大也太会拍了吧!!’


 



 

‘KP的图永远都很神!’


 



 

‘这个角度好像之前没见过啊…’


 



 

‘是哦…不过今天好像有个小男饭被邀请上台的时候拍了张照片诶…难道是KP大大!!!’


 



 

‘woc这么说好像这个角度确实是!!而且老岳冲镜头摆pose了肯定不是偷拍的!!’


 



 

‘原来我们KP是男饭啊!!’


 



 

屏幕另一头的李英超看着大几千大转发量,满意的去洗澡了,毕竟今天还得见爱豆不是?


 



 

保持了36小时不合眼的李英超小朋友处于一个迷糊但是精神亢奋的状态,先是不管出租车司机坚持自己说的路线是对的,结果成功的迷路了。再就是拿着自己的演唱会门票硬要挤进人家的店里说自己的票没错,结果被几个保安大哥拖了出来。


 



 

现在他蹲在商店门口的台阶上迷迷瞪瞪,和门口那颗大树干瞪眼。


 



 

另一半木子洋凭借自己傲人的身高在店里环视了一圈也没看到和他约定好大小朋友,心情有些低落。好在凭着自己的专业素养丝毫看不出任何破绽,只是下了台立即给李希侃发消息。还没等李希侃回复,他一抬头就看见了穿着卫衣蹲在门口的小团子,看起来正散发着怨气。


 



 

“怎么没进去?”木子洋挨着他也蹲下


 



 

“他说我门票不对!!”李英超看起来像一个点了火的小炮仗正往外冒火星子


 



 

“给我看看。”木子洋接过票,嗯,确实不对“这个好像是昨天演唱会的票…”


 



 

“不可能!”李英超着急呼呼的站起来,精神恍惚的差点摔在台阶上


 



 

“哎哟我天小祖宗,您快慢点。”木子洋赶紧把人拽起来往保姆车里拉


 



 

木子洋看见李英超眼下浓浓的乌青色也知道他大概是没睡好,皱皱眉头有些心疼。


 



 

“是不是昨天晚上没睡好?”


 



 

明明是一句关心的话李英超却感受到了强烈的压迫感,仿佛他做错了什么事情。


 



 

“嗯…”李英超有些心虚又赶紧补了一句“昨天太兴奋了…”言下之意睡不着是因为木子洋的问题,把话题再次引回了他身上。


 



 

得,我算是栽了,木子洋认命的点点头。


 



 

“困不困睡一觉吧?”没给他余地拒绝,木子洋直接脱掉了西装外套盖在他身上。又把椅子调到舒服的位置。“睡吧”


 



 

木子洋在一旁用小号刷着微博,吼哟秦姐说的大站居然更新了这么多图。他看着自己的图片,嗯不错不愧是大站。再往下刷,嚯老岳这张居然能对着镜头拍的,厉害啊!等等居然还有pose!不对这个角度!!


 



 

木子洋疑惑的看了一眼熟睡中的李英超,不会就是他吧…他仔细的端详着岳明辉的照片,靠…这个角度这个位置…世界还真他妈小啊。他更加坚定了自己要让这个站子倒闭的决心。


 



 

等到了地,木子洋又把小孩带进了公司。


 



 

“把你手机给我。”木子洋拿着小孩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号码,又拿着自己手机拨了过去才还给他“这是我的号码,下次进不去场就给我打电话听见没?”


 



 

“嗯?嗯…”小孩乖乖答应“能不能加个微信呀?”还没睡醒觉的小朋友瞪着大眼睛抬起头,娇娇的看着木子洋,这论谁都没法拒绝吧?木子洋想着。


 



 

“你呀越来越得寸进尺了。”木子洋敲了一下小孩的额头


 



 

结果当然是李英超如愿以偿拿到了微信号。


 



 

李英超:我就是最心机的可爱小鹅!耶✌️


 



 

008#


 



 

加上微信的二人关系发展的可所谓是突飞猛进,木子洋时不时透露下自己的行程好再创造机会见面,李英超揣着明白装糊涂明明拿到了门票也要刻意去告诉木子洋自己没有票。


 



 

虽然二人都心知肚明对方的用意,但还是配合着对方继续‘演’。


 



 

木子洋也算是摸清了李英超,偶尔给小孩买点糖果,时不时送几束白玫瑰,舞台上对着他的方向wink一下就能把小孩哄的美滋滋。


 



 

有李希侃这个小间谍再加上李英超本身就喜欢他,木子洋对拿下李英超可是势在必得。眼看着快到李英超生日了,木子洋觉得好像是时候正式和小朋友表白了。于是乎一个神秘的组织诞生了。


 



 



 

——


 



 

李英超今天和我在一起了吗?(3人)


 



 

群主-木子洋:@李希侃@岳明辉 hi二位在吗?


 



 

李希侃:???这是啥


 



 

岳明辉:???关我屁事


 



 

群主-木子洋:我想跟小弟表白了请你们帮我支个招~


 



 

岳明辉:我俩单身的年头和咱出道的年头差不多了吧??请我俩帮忙??


 



 

李希侃:你俩居然还没在一起??每次我见到李英超跟你发消息他都笑得像个傻子,脸红的都能顺延到脖子和耳朵!!


 



 

李希侃:我严重谴责你俩这种秀恩爱的行为!!


 



 

岳明辉:臣复议


 



 

群主-木子洋:就差层窗户纸了…而且这不是快到小弟生日了吗…


 



 

李希侃:还挺有心


 



 

群主-木子洋:那必须的,给我小弟必须最好的


 



 

李希侃:那请问您亲爱的表弟生日是几月几号您记得吗?


 



 

岳明辉:您亲爱的队友是几月几号生日您还记得吗?


 



 

群主-木子洋:…真是好问题


 



 

十分钟后-


 



 

群主-木子洋:老岳是7.11


 



 

岳明辉:竟然记得??


 



 

群主-木子洋:老岳的可以百度出来


 



 

岳明辉:?解散吧木子洋


 



 

群主-木子洋:李希侃你等一下姨妈还没回复我


 



 

李希侃:…再见吧 今天我就带着李英超拐走李英超


 



 

群主-木子洋:李希侃你想都别想,今天我约了小弟一起吃晚饭~


 



 

群主-木子洋:你个单身狗就自己在家吃泡面吧!


 



 

李希侃低头看了眼自己刚泡好的红烧牛肉面,嗯,他突然就不香了…


 



 



 

009#


 



 



 

心情大好的木子洋刚放下手机抬头就看见了迎面来了的李英超,心情一下子变得更好了。


 



 

“呼…洋哥对不起…你刚活动人太多了…”李英超气喘吁吁,大冬天的小脸冻得通红。


 



 

“哎哟,怎么冻成这样子啊。”木子洋心疼的把自己捂暖的双手捧住李英超的小脸“哥哥不着急,你这么累哥哥才着急呢。”


 



 

灯光下照的两人挺立的五官更加鲜明,彼此都能把对方的脸蛋看得清清楚楚。李英超看着木子洋担心的眼神内心暗自窃喜,嘻嘻你也终于有点喜欢我了吗?他更大胆的主动换上木子洋的细腰,把脸蛋埋进他的颈窝轻轻的蹭着。


 



 

“冻死我啦!都怪你!人气太高了!”小孩边撒着娇还要锤他的后背


 



 

木子洋越来越喜欢这样爱他撒娇又一直黏糊他的小朋友了,糟糕是心动的感觉。赶紧搂住主动入怀的人。


 



 

“那你想怎么惩罚哥哥?嗯?”男人用着自己慵懒且性感的声音压迫着小孩。


 



 

“那就罚你用脖子捂暖我的脸吧,嘻嘻”李英超从他怀中抬起头,闪亮亮的眼睛直盯着男人。说完又马上窝回怀里蹭蹭,仿佛在宣布这是自己的领地的。


 



 

“你想的还挺美的啊?小家伙”男人惩罚性的咬了下小朋友通红的耳垂,吓得李英超一激灵又赶紧往怀里缩了些。木子洋嘴上不饶人,眼神却温柔的快流出蜜了。


 



 

那怎么办呢?面对这样的小家伙木子洋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走吧,哥哥请你吃饭去。”木子洋行云流水的把李英超摆正搂上肩膀把小孩哄上了车。


 



 

——


 



 

“小弟生日想怎么过?”木子洋给小孩夹了口菜强装镇定的询问着他的意见


 



 

“啊生日啊。”李英超咽下食物吧唧吧唧嘴“没啥想法这还两三周,早着呢。”想想又补了一句“你要给我过生日吗?”


 



 

“那必须的我小弟我肯定得陪着啊!”


 



 

“可是你那天好像有行程诶”李英超打开手机看着木子洋的行程单


 



 

“我真不知道?”木子洋显然忘了年末年初到处都爱举办颁奖典礼的事“我看”他拿过李英超的手机


 



 

“其实没事,我去颁奖典礼看你就行。”李英超看着木子洋皱的越来越深的眉头,小心的提着建议。


 



 

“那怎么行!”男人几乎马上否决了这个提议


 



 

“和你在一起我就很高兴了啊…”李英超低下头说的十分诚恳“你记得我生日就够了。”


 



 

“我再跟公司商量商量或许…”木子洋实在是不想让李英超连生日都得陪着他工作。


 



 

“没有或许!”李英超打断了他“你不是问我想怎么过吗?我就想这么过!我的生日听我的!”小孩撅起小嘴坚定的看着木子洋。


 



 

“那…”


 



 

“你要是觉得抱歉就跟我拉勾明年生日也陪我一起!”李英超依旧是不给男人留余地,伸出手放在桌子上要跟他拉勾。


 



 

“后年大后年也要一起过。”木子洋终于展开笑颜拉上了他的小拇指“一直一起吧”


 



 

不过幸运的是他们也的确做到了


 



 

——


 



 

一月九号如期而至,李英超还被宿醉搞得头昏脑胀。昨晚木子洋给他打电话说要提前庆生,说什么就算没法一天都在一起至少要陪着他度过十二点。召集了岳明辉,李希侃等一众好友到ktv给他过生日,结果就是所有人都喝大了。不仅如此李英超几乎丧失了昨晚的记忆,酒量本来就不咋样一高兴就喝断片了。


 



 

李英超好不容易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上半身躺在地上两条腿还矗在床上的李希侃。


 



 

“李希侃!”李英超拍拍他的腿


 



 

“啊?干哈?”李希侃闭着眼睛压根没有要起到意思“再让我睡会困死我了…”


 



 

“咱昨天晚上干嘛了??我们怎么回来的??”李英超提高了嗓门


 



 

“我靠大哥你不会是失忆了吧?”全身铺平在地上的陆定昊突然坐了起来,完全没看到他的李英超吓得一激灵


 



 

“屁啊,我就是断片了…”有些心虚


 



 

“昨天晚上木子洋叫我们去给你过生日。”宿醉的早晨有些口渴,陆定昊喝了口水继续说“结果开局俩小时你就倒了,这是我这辈子参加过最无聊的局了…”说完就准备倒在地上继续睡了


 



 

李英超手急眼快的拽住他满身酒味的衣服。


 



 

“能不能说重点啊!我没对木子洋干啥吧…?”


 



 

“哈?”陆定昊赶紧倚住墙保持平衡“还好吧,也就是一直抱着他,还亲他,坐在他怀里蹭啊蹭最后他和他经纪人一起送我们回来的。”陆定昊说的理所当然


 



 

“我操他妈…”李英超用被子蒙住了头“你们怎么都他妈不拦着我啊…”


 



 

“你俩不都在一起了吗?我们干嘛参互啊?”陆定昊爬起来坐到床上“我可不干打扰人谈恋爱的事。”


 



 

“我俩没在一起啊…”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


 



 

“嗯?开什么玩笑?”提前起床的尤长靖推门而入“你是不知道昨天木子洋看你的眼神,嘶吓死我了…”说完还配合的抖抖身子


 



 

“你昨天差点摔倒的时候,我和小芙本来想去扶你来着。”李希侃也终于坐了起来“结束我哥那个眼神,我滴个妈啊搞得像是我俩欠他一个亿。”


 



 

陆定昊配合的点了点头


 



 

“如果眼睛可以杀人的话我和李希侃已经死了八百回了。”


 



 

“主要是你喝完酒还开始脱衣服。”尤长靖接过话茬“他就一直堵着你不让我们看,用自己的身子挡着把你堵在墙角。”


 



 

“啊啊啊啊我好乱啊…”李英超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你俩两个两情相悦的人居然撑到现在都没在一起?”李希侃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躺回了床上“我真是服了,我哥还建了群让我和岳叔帮他,看昨天这架势我以为你俩早就捅破窗户纸了。”


 



 

“他是不是对所有人都这样啊?”李英超有些没信心,暗恋中的人总是这样患得患失的


 



 

“你快别放屁了”李希侃凶狠的盯着他“上回岳叔喝醉了,他可是跑的远远的说什么酒味闻起来不干净,他有洁癖就带着我跑路了。”


 



 

“要我说他肯定喜欢你,要是我看见你耍酒疯肯定先给你录视频。”陆定昊拍拍李英超的小脑瓜“你俩就差那么点窗户纸了。”说完还给李英超比划了一下。


 



 

真的喜欢我吗?我可以期待吗?


 



 

010#


 



 

心情忐忑的李英超还是如约而至的去了颁奖典礼,抱着他的大炮重操旧业。木子洋表演完没多久,李英超就收到了他的微信说让他去一下后台。


 



 

每离待机室进一步李英超大心跳就快一些,真的要跟我表白吗?他有些害怕,害怕那些只是自己幻想中的期待。


 



 

“小弟这!”木子洋在后台口冲他招手


 



 

保安见状也赶紧把人放了进去。


 



 

“洋哥!”见到他的时候多少担心都会变成笑脸


 



 

“怎么穿这么少啊?头还疼吗?”木子洋赶紧把人抓到身旁来


 



 

“洋哥你越来越像个老妈子了。”李英超笑嘻嘻的怼他


 



 

“你这个没良心的小兔崽子关心你呢懂不?”木子洋一只手抓过小孩的脑袋就往自己怀里作势要打人。“走!洋哥带你去看雪!”


 



 

“下雪啦!!”小孩声音立刻激动了起来


 



 

就这样跟着木子洋走到了天台,果然下起了大雪。


 



 

“来的时候还没下呢!”李英超伸出手抓着雪“看招!”把雪泼在了木子洋价值不菲的礼服上


 



 

“我看你是越来越没大没小了!李英超!”木子洋追着小孩跑,看起来破败的天台也变得围满了粉红气泡。


 



 

“洋哥,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李英超看起来有些犹豫不定,又补了一句“给二十二岁的我。”让自己的目的看起来没有那么明显。


 



 

“希望弟弟永远做弟弟,不要当大人。”


 



 

“没别的了吗?”李英超有些低落,他可是做好了心理工作来的。


 



 

木子洋微微低下头,摆正李英超的身子。


 



 

“还有希望你平平安安。”


 



 

“就这样?”


 



 

“你还想什么样?”木子洋故意躲避着他的答案


 



 

“你不是…不是…”李英超气急败坏的跺着脚委屈的立刻红了眼眶


 



 

“嗯?我说错什么了吗?”


 



 

“你没有!是我想错了!”小孩立刻掉头想跑回屋里,木子洋还是先一步抓住了他的胳膊拉着就往墙边带。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木子洋弯着胳膊把人逼到自己的怀里。


 



 

李英超听着觉得更加伤感,一般这样说词的下一句就是‘但是我不想伤害你,所以对不起’。


 



 

“但是你不能和我在一起是吧?我知道了让我走!”李英超使劲的往外推他,想逃出木子洋的臂弯。


 



 

“嗯?谁说不可以的?”木子洋晕乎乎的看着小孩莫名其妙的动作“我本来是想一会完事了好好给你表白的,我连场地都给你布置好了。”


 



 

“啊?”这下轮到李英超懵了,电视剧里的情节不是这样啊…糟糕好像被骗了…


 



 

木子洋看着呆愣愣的小孩也大概是明白了他脑子里头想的狗血剧情。


 



 

“我就说让你少看点狗血电视剧吧?现在把自己给惹哭了。”木子洋上前温柔的拥住他“让哥哥看看,眼睛哭没哭肿。”


 



 

李英超被人箍在怀里不得弹动,但是他自己又羞耻的想要立刻逃跑,于是在怀里像条小泥鳅一样不停的摇摆。


 



 

“李英超你听好了,哥哥要跟你表白了。”木子洋搂的更紧了些,把头放在小孩的窄肩上在他耳边轻声的说。


 



 

“我喜欢你李英超,所以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以后不做他们的木子洋,只做你的李振洋。”


 



 

“好,只做我的李振洋吧…”


 



 

李英超还是哭红了眼眶,抱着木子洋不撒手。


 



 

“怎么又哭了呀宝贝?”木子洋赶紧捧住他的小脸为他擦去眼泪“这么着急想跟我在一起吗?”


 



 

“滚啊…我是冻的…而且你也太敷衍…”明明感动的不行还嘴硬的小孩木子洋觉得可爱极了。


 



 

“好好好,宝贝说什么就是什么以后洋哥一天表白你八百回,这样满意吗小祖宗?”木子洋轻吻了下小孩的头顶“太冷了,进去吧不能冻坏我的小宝贝。”


 



 

011#


 



 

有着一定职业道德的李英超小同学还是坚持的在李振洋旁边发完了他的图,并配文。


 



 

‘大雪和你’


 



 

“你洋哥就在你旁边了你还发啥?”李振洋搂着小孩窝在待机室的沙发上。


 



 

“职业道德懂不懂啊?”李英超又变回了那个‘凶狠’的小老虎


 



 

“快关站吧,就说是个人原因rest了!!”李振洋不满的掐着李英超的脸蛋。


 



 

“我不!!”


 



 

可是没过几天…


 



 

——


 



 

@KissPlease


 



 

因为个人原因KP暂时rest一段时间


 



 

会一直以自己的方式继续支持二位的!


 



 

——


 



 

自打在一起之后李振洋每天都会用各种说辞让他关站,说什么他跟行程太累啦,现场小姑娘太多了,他就在身边不需要再去跟啦,李英超每次顶嘴就会被亲到缺氧。他实在是顶不住…


 



 

——


 



 

‘啊啊啊KP不要走啊!’


 



 

李英超:我也不想走,要不你跟你正主商量商量?


 



 



 

‘KP是不是跑路了?’


 



 

李英超:我要是跑路了现在李振洋就该揍我了


 



 



 

‘KP是不是之前私跟的那位?’


 



 

李英超:或许…在李振洋家里,躺在他的沙发上枕着他的腿算私跟吗?如果算那就是了…


 



 

‘KP是不是那个很帅的小站哥!!我好喜欢他的脸ㅠㅠ想跟他谈恋爱’


 



 

李英超:嘻嘻嘻你眼光真好,可是你正主现在在我旁边看起来有些生气,他说他记住你ID了还说以后抽码绝对不会让你抽中的…


 



 

——


 



 

@木子洋Kwin 转发了此条微博


 



 

现在改追YL吧!我看他俩不错!


 



 

——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