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mochi

永不凋零的花

酿蜜人💗💙【沙雕小甜文】









依旧是一篇沙雕小甜文


祝大家晚安💤


——


李振洋 24岁 山东菏泽人




副业-爱豆,模特,传销员




主业-眼睛酿蜜人




———




什么是眼睛酿蜜人呢?顾名思义就是眼里甜蜜的视线仿佛像是刚酿出来的蜜一般。




当然这也分人,毫无疑问李英超就是唯一的那只小蜜蜂。




———




说到这件事我们亲爱的队长岳明辉同志绝对是最有发言权的。




下面是受害人岳某的发言。




岳明辉:“你是不知道这个李振洋有多腻歪,我跟你说啊。我们小李英超不是去上海上学去了吗好多时候飞机都得从两个地方飞,上次我俩先飞到澳门的时候这个大傻子就一直看微博。”




他顿了顿,请允许受害人喝口水




“怎么说呢看就看吧反正每次小弟自己飞他都得一直刷微博,他看就看还得拽着我跟他模仿李英超是怎么走机场的!嘿我这个暴脾气!我就不乐意了!但是我发现他后来还拉上了陈博文我就顺心多了,好歹还能有个和我一起垫背的不是?哎要我说啊做人不能太贪心,别奢求他们不在你面前秀恩爱有个和你一起被秀的就完了!哪那么多事啊?”




岳明辉:“诶?一不小心又开始讲道理了…”




其实真实情况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把镜头转向李振洋。




那天李振洋和岳明辉俩人好不容易从机场的大炮洗礼中逃出,顺利到达了酒店。李振洋就开始想。




’哎呦小弟还没飞呢?‘


’他自己一个人飞太累了吧‘


‘到了要好晚啊’


’不知道飞机上给不给饭啊?‘


’衣服穿的少不少啊?‘




“呜呜呜好想李英超!为什么我不会瞬间移动”李振洋委委屈屈的坐在沙发上盯着窗外的黑夜自言自语




“what??”有文化有背景还单身的队长实在是受不了




“??”有棉裤有坤音剪辑权力还单身的陈博文也受不了




“你们这群单身狗不懂洋哥的心情,哼!”委委屈屈的大猫决定不理他们并打开手机刷微博




看不见人还看不见照片吗??洋哥我还真是机智呢!李英超这个大机灵都得甘拜下风!呜呜好想李英超…




刚打开微博的李振洋就看见了在机场装酷失败还被包绊了脚的李英超。




“李英超怎么这么可爱呀!”李振洋认认真真的盯着屏幕眼睛又开始酿蜜“嗨哟这个小崽子早就跟他说了让他别装酷,可可爱爱的才是他嘛!你说是不是啊老岳?”




岳岳不知道 岳岳想睡觉




“几天不见又瘦了,你看看这个腰这是咋回事啊?闹哥是不是虐待他不给他吃饭啊?果然还得自己养着最健康。”




赞同自己想法的洋哥点了点头。




“嘿咻这小子还甩包?几岁了啊?还跟一个小包生气??还以为自己是小孩子呢是不?肯定是在跟粉丝卖萌!你看看这个小弟很一般啊!你说是不是啊博文?”




“麻烦您说这话的时候把嘴角的笑容收一收没准我就信了…”陈博文表示不想参互还很想棉裤。




李振洋盯着手机屏幕一遍遍的循环甩包的小孩,嘻嘻真可爱还好是我的。深情温柔且甜蜜似乎马上要把手机盯出个洞来,每看一遍就要发出不同的感叹声,当然这些感叹无非就是变着花样的夸。




不仅如此还要努力的找出在视频里的新发现,例如




“今天穿的衣服上上次从米兰给他带的,嗯很满意。”




“嘻嘻首饰是情侣的,很满意。”




“小崽子的鞋带是我俩的应援色,嘿嘿很满意。”




“这个包不仅没见过还让小弟难堪,哼很不满意,一会看到我就要封杀这个他!!让他再也不会出现在我和李英超的衣橱里!哼!”




嚯,坤音第一酿蜜人名不虚传。




等到小孩到了酒店已经是凌晨了,熬夜等人的李哥看起来有些暴躁。不过这些暴躁在看到小朋友的时候立马就没了。




李英超哆哆嗦嗦的走进了屋门,看上去有些冻着了。




“洋哥洋哥!我来啦!”李振洋明显能感受到小孩身上扑面而来的凉气又变得有些不快。




菏泽大模在线变脸




李振洋赶紧走上前抱住了冒着冷气的小孩,皱着眉头轻轻的捏了捏他的脸。




“怎么还穿这么少啊?”




“这样不是好看吗?”李英超听出了他洋哥语气中的不悦只能低着头乖乖的回答着




“你怎么样都好看。”酿蜜人再次上线,他轻轻环着李英超把人逼到墙角“下次乖乖穿衣服听到没?”




小朋友乖乖的在他的怀里点点头,又蹭蹭他的肩膀颇有撒娇的意味。




“是不是闹哥把你衣服抢了?他那么大个人了少穿一件也冻不着,下次你没外套了就穿他的。”




李小闹:我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奶妈




———




我们博文对此非常不服气,他坚定的认为他自己比岳明辉更有发言权。




陈博文:“岳明辉说的都不算啥,你尝试过把热恋情侣剪成社会主义兄弟情吗??”




陈博文:“这俩人在公司肆无忌惮就算了,我跟他们说我要录小日常他们居然故意在我面前秀的更猛!!对!就是在公司打枪战的那次!!其实他俩打着打着就抱一块去了,我好心提醒我在拍日常他俩居然抱的更紧了??李振洋冲着我说看什么看没见过谈恋爱的??我他妈??于是我就威胁他们如果再不分开我就把这段视频剪进小日常里,然后李振洋就亲了李英超一下!我陈博文怎么能忍?我不禁要录我还要剪进去哈哈哈哈让大家都看看这对狗男男是怎么欺凌工作人员的!”




陈博文顿了顿把棉裤抓了过来,神情突然变得苦涩。




“可是李英超这个心机小孩居然冲着他洋哥撒娇说我欺负他ㅠㅠ 天地良心啊我只是寄人篱下的打工仔我哪敢啊。李振洋虽然知道李英超是故意的,但众所周知李振洋最受不了他小弟撒娇。所以他就一直手抱着李英超另一只手拿着枪打我!!打我可以我忍但是他不可以动我的宝贝相机!!不可以!!”




所以陈博文最后的报复方式就是




“剪掉把他俩的镜头都给我剪掉!!”




“对没错什么亲亲我我的画面剪掉!!”




“诶对!就像这样都给我剪成单人镜头!”




“没错没错就是这样!剪掉!”




陈博文瘫在沙发上抱着电脑全身上下散发着单身人士的喜悦。




李振洋搂着李英超站在二楼楼梯上默默的观察着陈博文,然后发出不屑的声音。




“哼!单身狗!”




然后头也不回的走进练习室继续温存。




———




 晚安💤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